秦温眠

为所爱执笔,稳定周更乐子人,离散芙三推人

【论坛体】有人知道昨晚螺提直播间那对情侣的来历吗

*艾因×你


1L 楼主

如题,楼主真的很好奇,是善意的,发自人类本心的。而且他李白好6啊,我好想学


2L

啊啊啊啊对,三过螺提家泉水而全身而退!


3L

??所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4L

是我知道那个螺提吗?被战队邀请过那个?居然被人摁着打?快说给我听听


5L

回3L,事情发生在昨晚。

螺提嘛,众所周知的六边形战士,昨晚粉丝福利,揪一个幸运儿带她上分,两人双排,螺提拿起他的国服貂蝉,粉丝小姐姐用的瑶。

众所周知昂,这个组合很强。

然后就被对面李白和王昭君给秀了,两人应该是情侣,用的凤凰皮。

具体原因其实很简单,貂蝉机动性强发育比较快,压了对面昭君一头,拿了一血。

然后接下来一整局,螺提一旦出现在对面李白视野里,十秒内必噶。瑶瑶会在螺提之后五秒噶掉。

总之就是,昭君死了一次,貂蝉和瑶就噶了一次,然后螺提当时没反应过来又杀了昭君一次,于是接下来一局这俩就被追着跑。


6L

昨晚看了直播的人表示,他们被追杀的主要原因还是螺提死了之后在公屏阴阳怪气叫giegie吧


7L

哈哈哈同意6哥,什么“giegie你打人好疼啊嘤嘤嘤”的实在是太好笑了


8L

对面李白甚至开了语音表示,“那又怎样?”背景里有个小姐姐笑的好猖狂


9L

都没人听到后面那个男生有些恼羞成怒的一句“你笑什么,别笑了”吗,www听起来好娇,像猫猫(?)


10L

回放爬回来插一句,那个男生声音好苏ww对螺提和对那个女生完全是两种声线!这是什么对外小狼狗对内小奶狗,kswl


11L

就两句话你们就嗑起来了?不懂你们cp脑


12L

所以有人还记得这帖子是问什么的吗?楼主快回来,你楼歪了啊喂!


13L楼主

我还在……只是潜水而已

我看你们聊的太嗨了没好意思打扰(社恐卑微)


14L

啊,所以有人知道对面的是谁吗?


15L

啊,所以你们真的不会上游戏搜一下吗?


16L

搜了搜了,那个小姐姐没什么,但是那个小哥哥……额啊,世界上这么多大佬,多我一个会怎么样!)恼


17L

所以你们真就没人知道那个ID吗?


18L

……真是啊?我还以为……


19L

?你们打什么哑谜?有什么是我至尊VIP不能听的?


20L

圣塞西尔人应该多少都听过,Ayn,去年圣塞西尔杯的冠军


21L

啊我想起来了,是那个穿紫色衣服,黑色头发红色眼睛的那位!


22L

天文系表示不太关注电竞,但这个ID恕我直言,眼熟,甚至那位小姐姐的ID也好眼熟


23L

哈哈哈音乐系表示,这是我们系招牌!骄傲.jpg


24L 楼主

茫然。什么圣塞西尔人,这个小哥哥是圣塞西尔的学生吗?


25L

是的哦,Ayn这个名字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全圣塞西尔就一个,音乐系的那位第一,艾因


26L

是的,艾因也是圣塞西尔大名人,他的音乐会还是相当火爆的,我去听过,当时写论文写的整个人非常烦躁,但听了之后就感觉内心好平静。真的……让我明白了世界上真的有种人叫天才


27L

有那么神?我不信,除非你请我去听


28L

音乐系小透明弱弱发言,艾因的音乐会其实也能白嫖,每年爱乐者社团招新的时候,团长许长安会安排艾因在系门口弹琴,不过每年就那么一次


29L

啊啊啊我记得!我是今年新生!在音乐系直接一眼万年,脑袋一团浆糊,等我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是爱乐者社团的成员了,现在是每天摸鱼的贝斯手一枚呀


30L

这么说来,这位艾因还是个帅哥!?


31L

圣塞西尔校草级,懂?

【图片】我是好人,不客气


32L

趣,楼上看来是社团内部人员啊


33L

社团小透明提醒大家,不要被美色蒙蔽了双眼,因为艾因他有对象啊喂!


34L

什?果然好看的小哥哥都是别人家的/萎


35L

等等等等,情侣女方这个名字!怎么和我家太太的一样!


36L

我看看,真的一样!


37L楼主

嗯?小姐姐也有马甲吗?


38L

啊啊啊是的,这位不就是LOFTER粮单常驻太太吗!我超喜欢她的画!


39L

是的是的!太太画的美男直接戳中我的心巴!看得我幻肢起立()


40L

搜了回来,表示,你们没觉得这画上的男人很眼熟?


41L

回楼上,不用眼熟,就是艾因


42L

我记得艾因很高冷,生人勿近啊……可这画上戴着猫耳朵一脸娇俏的是谁!?是谁!!


43L

你都说了,生人勿近,可她是他女朋友诶


44L

我是29哥,同时也是社团内部人员,兼他俩的cp粉头


45L

楼上展开说说


46L

楼上上展开说说


47L

楼上上上展开说说


……


60L

别催了让我码字额啊

关于艾因的生人勿近,这是个人都知道

而他的女朋友,艺术系第一的小画家,那就是个大大大甜妹啊!!!

我朋友是小画家的朋友,有次她和小画家交流画技时我陪她一起,有幸见过那位小画家一次,www真是,人美声甜,又温柔又细心,甚至注意到了我不喝冰的(那两天生理期)而给我点了杯热咖啡!而我亲爱的朋友只顾着两眼放光交流学习呵

至于我为什么会是cp粉头,后面男主角艾因来了,小画家一看见他笑的特别甜,跟他打招呼然后拉过来坐她旁边

我和朋友坐对面,隐隐有听到“你怎么过来了,觉这么快就补够了”“你不在,睡不好”诸如此类杀狗发言

啊啊啊啊啊kswl!这是同居了吧!

然后小画家很歉意地冲我和朋友笑了笑,表示她男朋友有点粘人,希望我们别介意

怎么会介意!当时我只是有点呆住了而已

因为我进社团那一周,看到的艾因总是一副“我很贵”的模样,身边气压也蛮低的,除了社长就没什么人和他说话(后来听说那一天小画家出门采风了没带艾因)

然后我再看当时靠着小画家肩膀,睡眼惺忪,一边昏昏欲睡一边给小画家编辫子的很贵的艾因你们知道我是什么心情吗!?


61L

字有点多……但看得出来你很激动


62L

社团老成员再补一些新人不知道的事

艾因兜里有很多糖,多数是巧克力味和可乐味,是小画家准备的,小画家每次探班也会给我们带糖(呜呜呜天使)

冬天艾因会戴猫猫耳罩,是小画家亲手做的

艾因的书包上其实有个小画家挂件,而小画家的包上有个艾因挂件


63L

啊啊啊啊kswl!


64L

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在一个帖子里嗑cp磕的死去活来


65L

这是什么甜甜蜜蜜小情侣!因为女朋友出门不带他而生闷气也太可爱了叭!


66L

知道艾因平时有多反差的音乐系学生磕的更高兴了


67L

虽然艾因很帅,但我更喜欢小画家/瘫

简直就是我老婆!


68L楼主

啊……


69L

哈哈哈相当歪楼了!楼主我帮你救一下

艾因很优秀,音乐天才游戏大神,但是小画家也不弱啊!

美术系第一,全额奖学金,而且年纪轻轻就有自己的画廊,还是热门漫画《时空中》的作者,我在路上看到了一般直接上去“嗨老婆”


70L

哈哈哈哈楼上黑衣人警告!


71L

是的是的,小画家画廊里的画炒鸡好看,我之前拍照给我哥分享他直接管我要了人家电话买了几幅,现在挂在我家客厅墙上


72L

楼上上,什么黑衣人?


73L

哈哈哈这是圣塞西尔怪谈之——行踪诡秘的黑衣人,常出没于音乐系,神出鬼没,身强体壮,一拳能K掉3个我


74L

黑衣人嘛,其实是艾因的两个保镖


75L楼主

?什么样的学生会用到保镖啊喂!


76L

这位艾因小哥……别不是什么大少爷吧?


77L

黎城人表示你真相了,但我不能多说,只能说你可以注意他的姓氏


78L

艾这个姓氏很少见的,所以……


79L

没人注意过艾因的东西其实都很贵吗?就单说那张照片,耳机,X家限定,项链,C家春季新款,角落只出境了半个头的红白兔子,属于有钱也买不到,是J家超级VIP才送的……


80L

是的,就上面不起眼的耳钉,也是五位数


81L

?焯我刚想求个链接送男朋友,算了,贫穷使我放弃


82L

有钱人家大少爷石锤


83L

其实吧,小画家也没那么简单的,她的监护人是Emerald……就是美术系的叶瑄老师


84L

焯那个一幅画几百上千万的Emerald??


85L

焯那个银发的美人叶老师?


86L

焯这是什么王子公主的恋情?


87L

果然优秀的人都是和优秀的人在谈恋爱呢


88L

所以我们在这里光明正大谈论他们不会被封吗?


89L

所以我说,小心黑衣人


90L

瑟瑟发抖


91L

抱紧自己


92L Ayn

……没有黑衣人


93L楼主

我焯正主下场了!


94L 小画家

哇看的好仔细哦,我都没注意到他戴了耳钉


95L Ayn

……没什么好看的


96L 小画家

我男朋友很好看嘛,而且采风那次你不是说你没生气吗?被我抓住证据了吧!


97L Ayn

没生气,只是很想你


98L

啊啊啊啊kswl鲨了我给你们助助兴吧!


99L 楼主

无意冒犯,只是好奇所以才问,如果给二位造成困扰了我道歉!!

这个楼号寓意挺好的,就在这里封了吧

祝二位百年好合,长长久久


——此帖已封——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脑洞是某天晚上突然迸发的,但是我也有很久没玩王者了,所以哪里不对果咩啊

校草这点倒不是我杜撰的,封君皓7还是8级好感剧情说,艾因说圣塞西尔最受欢迎的人(官方认证√)

虽迟但到的,新年快乐

彩蛋是和艾因的线下后续~600左右

评论(5)

热度(26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